德州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刘荣青到奥德曼酒庄调研

2024-01-29 17:03: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记者 赵洪斌)1月26日上午,德州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改革办副主任刘荣青到奥德曼酒庄进行实地调研,旨在深入了解企业的运营状况、发展环境及面临的挑战,并就优化营商环境征询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市委政研室(改革办)科长纪杨陪同,奥德曼酒庄董事长徐义和总经理董兴水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240129103448微信图片_20240129103503

  刘荣青副秘书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奥德曼酒庄黄河故道葡萄酒博物馆、生态葡萄园、党建教育基地、橡木桶酒窖等处,还观看了奥德曼酒庄在传承地域文化中考证确定的《卢见曾出塞图》《卢见曾借书图》等研究成果。

微信图片_20240129103454

微信图片_20240129103452

  在随后的座谈中,刘荣青认真听取酒庄董事长徐义关于生产经营、文化、用工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着重征求企业在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还就建设年轻人喜欢的城市、打造德州人骄傲的产品品牌、改变传统陋习等议题现场进行了深入分析与讨论。

微信图片_20240129103458

微信图片_20240129103508

  刘荣青对奥德曼酒庄一二三产全面融合发展、结合地域文化打造企业文化的路径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将把企业建议带回市委、市政府,认真研究吸纳,近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努力为企业创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

微信图片_20240129103511

  奥德曼酒庄董事长徐义表示,政府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对民营经济的各种扶持政策和力度也是前所未有的,给企业很大的动力。奥德曼酒庄将近一步提升产品、文化和品牌影响力,发展得更好、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酒庄刘荣青奥德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