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个家庭 同一个梦想 德州新河湾置业有限公司2024年会盛典隆重举行

2024-02-07 15:54: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7日讯(记者 范梦琪)2月6日,德州新河湾置业有限公司2024年会盛典隆重举行。年会盛典以“同一个家庭 同一个梦想”为主题,邀请众多嘉宾及全体新河湾人参与,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成功经验,为新一年度的工作打下基础,同时展示企业文化和活力,增进感情,加强联系,共同迎接甲辰龙年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240207110314微信图片_20240207110020

  德州新河湾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玉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回顾并展望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对新河湾人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同时强调公司将不忘初心勇担当,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真情回馈社会。

  随后,精彩纷呈的节目开始,德州市文化馆群星艺术团带来了舞蹈《希望的田野》,展现了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新河湾项目经理张建国独唱了《爱拼才会赢》,传达了奋斗与勇气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207110040IMG_0143IMG_0162IMG_0127IMG_0192


  年会还设置了大屏幕抽奖环节,为与会者带来了惊喜和欢乐。美妙的音乐声中,新河湾置业郭月月独唱了《Take Me To Your Heart》,展示声音的魅力。德州市姿雅舞蹈模特艺术中心走秀《红姿韵媚》,为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新河湾·东悦居销售部舞蹈团队带来舞蹈串烧,新河湾物业的侯丙全独唱经典歌曲《一剪梅》,紫东苑物业客服李颖独唱《明天会更好》,引发了观众们的强烈共鸣。除了精彩的表演,相声、魔术节目以及抢红包,大屏幕抽奖等环节也为年会增添了欢乐的气氛。

IMG_0323IMG_0243IMG_0253IMG_0210

IMG_0346


IMG_0120

IMG_0426

  在年会的最后,现场为德州新河湾置业的创始人郭玉宽先生和郝俊荣女士送上衷心的祝福,庆祝他们结婚42周年的珠质婚纪念日。

  欢声笑语中,年会在圆满结束,温情和团结的氛围充分展现了新河湾置业作为一个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新河湾人见证、参与了新河湾置业取得的成就,他们为热爱的事业感到幸福和自豪。相信新河湾的明天将会更加辉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