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新篇 勇毅前行再起航——德百集团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加快发展动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4-02-29 14:46: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9日讯(记者 赵洪斌)昂扬奋进拼搏路,扬帆追梦正当时。2月28日,德百集团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加快发展动员大会在德州市体育中心隆重召开。

德百 - 副本112德百 - 副本113德百 - 副本114德百 - 副本115德百 - 副本116德百 - 副本117德百 - 副本118德百 - 副本119德百 - 副本120德百 - 副本121德百 - 副本122德百 - 副本123

  德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卜祥联,德州市委常委、天衢新区党工委书记祁小青,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景文新,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德城区委书记张泽中,德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陈海明,德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才玉璞,禹城市委书记苏兰武,德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文豪,德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郑广敏,德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秀彦,德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晓静,共青团德州市委书记王俊程,德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夏连红,德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赵红卫,德州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王建华,德城区委常委、副区长、党组成员刘桂芝出席大会并为获奖集体、个人颁奖。大会主会场共有来自德百各下属单位的优秀员工代表以及省、市新闻媒体工作者5000余人参会,同时在集团各下属单位还设置了14个分会场,万余德百员工及员工亲属、厂家客户通过德州电视台、德百党群天地视频号、德百文旅购抖音号一同观看了大会直播盛况。

德百 - 副本541

  大会现场

德百 - 副本548德百 - 副本549

  大会在全员高亢的《前进吧,德百》企业歌和激昂的员工训词中拉开帷幕。

德百 - 副本585

  会上,德百集团总经理郭群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德百 - 副本627德百 - 副本628德百 - 副本629德百 - 副本630德百 - 副本631德百 - 副本632

  对在2023年度企业两个文明建设中作出积极贡献的经济效益贡献奖、安全卫生管理优胜奖等140余个先进集体以及杰出经营管理奖、招商运营策划贡献奖、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奖等3000余名先进个人进行了集中通报表扬。与会领导为以上获奖集体、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德百 - 副本758

  会上,7名优秀职工代表先后上台做典型发言。他们讲述了自己在德百成长成才的励志故事,表达了今后继续扎根德百、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坚定决心和干事信念。

德百 - 副本840德百 - 副本841德百 - 副本842德百 - 副本843德百 - 副本844德百 - 副本848德百 - 副本849德百 - 副本850德百 - 副本851

  大会还分别进行了管理团队、劳模及优秀青年团队、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集体家电售后服务中心团队、各下属单位风采展。精彩的团队风采展令人激情澎湃,再次点燃了德百人一往无前、勇争佳绩、再创辉煌的强烈斗志。

德百 - 副本952

  会上,副市长陈海明发表讲话。他表示,作为全市商贸流通骨干企业的德百集团,在过去的一年,可以说是走得很坚实,干得很给力。积极融入全市促消费、扩内需工作大局,做强零售主业,深化文旅融合,上项目增优势,稳队伍强动能,成功开业了奥莱二期潮聚空间、西藏文化体验馆,为打造天衢新区不夜城添彩赋能,西藏德朗玛冰川水投产问世、宁津动物王国喜庆开园。新的一年,希望德百集团要乘借当下全国、省、市发展壮大民营经济的好环境、好政策,借势发力、顺势作为,振奋龙马精神,万众团结一心,敢想敢拼敢干,用不懈奋斗迎接春暖花开,以磅礴之力开创美好未来!

  德百集团执行总经理杨帅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2024年加快发展动员工作报告》。2023年,集团所属各单位紧紧围绕企业发展经营战略方针,以咬定青山不放松,撸袖实干向前冲的劲头,实现新发展、新突破,取得好成绩;一年来,德百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层层抓落实,坚持岗位练兵,提升技能,各项管理成效显著;一年来,围绕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不断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赢得满意;一年来,企业文化建设活动接连不断、丰富多彩、富有成效,文化建设再树形象。新的一年,希望各单位紧紧围绕“加快发展、加大招商、加强管理、提升服务、提高效益、提振消费”开展各项工作,要求全员要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克服困难,赢得市场,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实现德百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德百 - 副本1541

  最后,德百集团董事长杨维星讲话。他指出了新一年企业工作的方向,将发挥三大优势,坚持八字工作方针,抓好六项工作。要求全员上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完成和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员工及亲属一同观看直播

德百 - 副本1658德百 - 副本1659德百 - 副本1660德百 - 副本1667德百 - 副本1668德百 - 副本1669德百 - 副本1661德百 - 副本1670

德百 - 副本1674

  回望过去,成绩斐然。展望未来,豪情满志。催人奋进的表彰大会擂响了隆隆战鼓声,激励着德百人再次昂首阔步,整装出发。风劲潮涌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策马扬鞭,新的征程,德百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谱写德百更加辉煌绚丽新篇章!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集团大会发展年度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