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分行成功举办“企业家加油站”走进养老社区活动

2024-02-29 17:31: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9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杜娟)近日,工行德州分行成功举办了一场私人银行客户进养老社区、体验高端养老服务的活动,赢得了客户们的高度认可和称赞。

  该活动旨在让私人银行客户深入了解养老社区的基础服务设施建设情况以及各种高端服务,并向客户介绍工行的各种权益以及入住养老社区的条件。

  活动当天,社区负责人首先向客户们介绍了社区的基础服务设施建设情况,包括医疗、康复、餐饮、娱乐等各个方面。随后,客户们参观了社区的各项配套设施,让客户们对高端养老服务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参观结束后,工行还组织客户们前往大剧院观看了由中国歌剧舞剧院表演的大型舞剧《李白》。舞剧《李白》通过截取李白一生中的几个重大事件,采取倒叙结构,通过舞蹈语汇,艺术化再现了李白的人生态度、家国情怀,以及富有豪情壮志的传世诗篇。这场精彩的演出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活动养老社区工行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