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开展诚信文化建设交流研讨活动

2024-03-05 17:17: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王玉心 林晓)3月2日,德州市诚信文化建设交流研讨会议在德州市首批诚信文化建设示范基地、德州市诚信单位、德州市诚信之星单位、德州市诚信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山东星感觉影业有限公司举行。

db641e112d08381bbe8ba12ae508534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德州市诚信文化主题获奖影片《用一生去爱》《以爱之名》,并对德州以微电影形式推动诚信文化建设带来的效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就德州市诚信文化建设与发展进行了广泛交流。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德州拥有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应紧紧围绕“德”文化这一核心优势,与传统文化相结合,利用多种形式,开拓思路,深入挖掘,在县市区、行业系统树立典型事例,引导全社会形成学信、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风气,以“美德信用”“五进”工程为抓手,围绕“进机关单位、村庄社区、学校家庭、企业行业、网络空间”等五个层面,全力推动美德德州和信用德州相互赋能、同频共振,多层面推动美德信用在德州落地生根、开枝散叶。

  会议决定,今后将定期举办相关主题交流研讨活动,以诚信文化的高水平建设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德州市政协文史委、德州市发展改革委、德州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山东诚信文化和绿色发展主题系列影片总策划、总制片高洪玉,德州学院教授、文化学者黄金元,国家一级作家、德州市诚信文化促进会会长尹铁铮,副会长王爱民、付祥朋、谢同彬,秘书长王玉心,德州市信用协会会长付海星,副会长、德州董子文化街总经理荣振国,德州市电影家协会主席刘晓东,德州市诚信文化建设示范基地代表、德州市诚信单位代表、德州市诚信之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