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护学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7 14:32: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肖帮)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为校园的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放学环境,3月5日,德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团总支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德州市湖滨北路小学开展护学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05175839

  为了活动顺利开展,青年志愿者在孩子们放学前半小时提前到达湖滨北路小学南门口,对学校周边的交通环境进行熟悉预判。活动中,青年志愿者规范引导机动车、非机动车按规定行驶;提醒前来接送孩子的家长按照年级、班级以及放学顺序,依次排队,不要扎堆;引导放学师生按照交通指示要求,在安全区域行走;提醒来往车辆礼让师生,确保学校周边交通安全有序。

  青年志愿者通过为爱坚守、用心护岗的实际行动向学校师生和家长们传递着爱的能量,更为他们撑起了强大的安全“保护伞”。德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团总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激发青年志愿者争当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者。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