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诚信文化建设调研团队赴东泰建材考察

2024-03-11 16:01: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潘晓泉)为进一步加强“美德德州 信用德州”建设,在全市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浓厚氛围,巩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创建成果,德州从今年3月份起正式启动诚信文化建设调研促进活动。3月6日,由山东诚信文化和绿色发展主题系列影片总策划总制片人、德州市发展改革委原二级调研员高洪玉,国家一级作家、德州市诚信文化促进会会长尹铁铮,德州市信用协会会长付海星,德州市电影家协会主席刘晓东,德州市诚信文化促进会和德州市电影家协会秘书长王玉心等组成的德州市诚信文化建设调研团队,赴德州东泰建材有限公司,就企业的诚信文化建设和绿色发展理念进行调研考察。

e4091883acd400cd5f0c273f199bfc6

  调研团队一行在德州东泰建材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企业的经营和发展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就企业的诚信文化建设同企业发展有机结合等方面进行座谈,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自创办至今,东泰建材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责任、诚信、创新、服务”的企业精神,用技术和实力为商用混凝土市场提高最可靠的商品和最诚信、最优质的服务,实现与各大项目的合作共赢,先后承接了德州火车站站房及站台改造工程、德州市太阳能小镇项目、德州市廉政教育中心建设项目、德州德之韵运河博物馆群建设项目、德州市四水厂新建工程、德州市三水厂新建及改造工程、德州市三库连通调水工程、德州市潘庄引黄灌区农业节水工程建设项目、德州高级示范学校建设项目、德州市文化科技中心项目等省、市重点项目,年营业收入1.2 亿元,年上缴税金480余万元,并在工业流程、技术水平、设备造型、运输能力、产品质量监测手段的科技含量、现代化程度等方面均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成为德州市混凝土企业单位诚信文化建设的领路人。

  企业负责人表示,德州东泰建材有限公司今后将在德州市信用协会、德州市诚信文化促进会、德州市电影家协会的指导和帮助下,就企业诚信文化建设进行完善和提高,使其成为德州民营企业诚信文化建设和绿色发展理念的领头雁、排头兵。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