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功喜报送到家 尊崇荣光暖军心 德州市现役军人秦浩然荣立“三等功”

2024-03-15 08:12: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记者 赵洪斌 实习记者 王怡晨 闫泽宇)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关爱功臣模范的良好社会氛围,2024年3月14日上午,德州市德城区人民武装部领导、德州天衢新区民政和退役军人事业发展部领导一行,来到安德街道时庄村慰问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秦浩然家属,并送去喜报以及牌匾。

微信图片_20240314144501微信图片_20240314144413微信图片_20240314144516

  慰问人员宣读喜报,肯定了秦浩然同志在部队期间的优良表现,并希望家属们继续支持鼓励秦浩然同志安心服役,争取再立新功。

  秦浩然父亲秦延华先生表示:全家人对军人这个职业都非常崇敬,孩子从小树立了当兵的梦想,本次立功离不开部队的培养和当地武装部门的支持。全家人都希望孩子能为国家多做贡献。

微信图片_20240314144505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使现役军人及其家属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切实增强了现役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充分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