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分行常态化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成效好

2024-03-15 13:52: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宋开峰)“工行的消保小沙龙好,有常识,有方法,听得懂,记得住!”刚刚参加完工行厅堂消保小沙龙的李先生意犹未尽。

  为切实做好消保宣传工作,工行德州分行聚焦老年人、青少年、新市民等重点人群,围绕“暖心·消保”“智慧·消保”“守护·消保”主题,实施立体式的消保宣教常态化。在线下,工行德州分行依托各营业网点精心布置消保宣传专区,在网点液晶电视、电子显示屏、LED广告屏滚动播放活动宣传口号、海报与宣传视频,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举办宣教微沙龙,将专业的金融知识转化为简单实用的道理,用通俗易懂的案例让金融消费者记得住、用得上;建立常态化消保宣传站,组织多形式消保宣传;线上,该行通过小视频、美篇、H5、微信等客户喜闻乐见的形式,吸引广大群众参与观看,有效提升活动覆盖面。另外,该行还以进消保宣传站、进养老院、进学校、进商圈、进社区单位等形式,实施送教上门;走村入户宣传、深入田间地头讲解等形式,提升不同类型居民的群体识假防骗能力。图片 1_副本13

  下一步,工行德州分行将聚焦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新形势、新要求,持续构建长效工作机制,加强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有效提高消费者金融素养,筑牢个人信息安全防线,做深做实特殊群体服务,全方位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给金融消费者带来满满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