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德城支行走进钢材市场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

2024-03-17 09:31: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邵薇)为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积极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3月10日,农行德州德城支行辖属太平洋支行积极行动起来,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走访宣传活动。

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的目标群体为东北钢材市场商户,以逐户走访的形式来代替传统的集中宣传,在一对一当面交流过程中,与商户拉近距离,真正的将金融消保权益、金融风险、个人信息保护等知识讲解给客户,手把手对宣传折页上辨别投资理财真假的方法进行讲解,发挥宣传折页效用。通过逐个讲解,以点带面,口口相传,逐步将非法集资的相关金融知识宣传至每位商户。

  活动当天共发放了30份宣传折页,走访了15家商户,开展了5次金融知识“微宣讲”,鼓励参与商户通过转发朋友圈、交流群积极宣传金融知识。今后,太平洋支行将进一步强化宣传工作,创新宣传载体与方式,履行社会责任,在不同属性的人群中尽力传播普及金融知识,努力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