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贝春获颁旅游行业多项殊荣

2024-03-17 17:25: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李国锋)随着我国旅游行业加快复苏,提升旅游新体验、再造旅游新模式、激发旅游新业态,成为旅游业转型发展的新考量。为进一步推动我省旅游业高质量发展,3月14日,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在济南召开会员大会,就全面推动形成旅游消费新趋势、新需求、新业态,探索走出具有山东特色的文旅标准化新模式新路径进行探讨。会上,古贝春被省旅促会授予“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先进单位”,“古贝春酒文化节暨中国北方酱酒文化节”荣获“山东精品旅游十大影响力品牌活动”荣誉称号,古贝春党委提报的“党员‘走出去’沉浸式工作法”入选“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优秀党建案例100篇”。

微信图片_20240317103136微信图片_20240317103128微信图片_20240317103240

  另据报道,3月15日,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在文登举办会员大会,古贝春被授予“山东省旅游服务名牌”称号。

微信图片_20240317103148微信图片_20240317103220

  古贝春工业旅游园区根植古贝春酒文化,在设计规划和多个景点的打造上,突出文化引领、以文促旅。公司建设了新厂区体验之旅,将生产场所和酒文化场馆结合起来,全面展示古贝春非遗技艺和古贝春历史文化魅力,在老厂区开辟了寻根之旅,依托山东省文保单位赋予更多历史内涵,并充分利用上级无偿资金进行厂区文物建筑的保护修缮,受到越来越多的社会关注和好评。

  古贝春酒文化节是公司坚持22年打造的享誉省内外的酒文化节庆活动,具有“前瞻性”“规模性”“创新性”三大特点。“前瞻性”指其是鲁酒最早的酒文化节,引起了媒体极大关注,成为极具盛名的行业盛会;“规模性”是古贝春酒文化节举办规模之大、声势之强,参与人数之多,在鲁酒企业各项活动中堪称少有;“创新性”是指作为老牌节庆活动,古贝春酒文化节不断与时俱进,纳入多元文化元素,充分体现了“和合共生、包容奋进”的核心价值观。如逐渐采取直播形式,对启动仪式、敬贤大典、封坛仪式进行全方位展示、直播报道,对酱酒粉丝节厂区互动、封坛等场景也通过微信、抖音等自媒体传播。同时,根据市场酱酒热和公司酱酒实力,从第十八届开始,举办了“首届中国北方酱酒文化节”。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