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天衢新区综合执法部召开全区检验检测工作会议

2024-03-22 20:55: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记者 赵洪斌)3月22日,德州天衢新区综合执法部召开全区检验检测工作会议,对2023年检验检测机构监管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安排部署2024年全区检验检测重点工作,传达全省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会议精神。

  活动邀请建材和生态环境领域的专家通报2023年监督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并对检验检测机构的新型监管机制、风险识别、规范检测等问题进行深入讲解。

  目前,天衢新区各类资质认证检验检测机构已达到36家,设备5560余台,年出具各类检验检测报告20万份,为天衢新区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会议从机构主体责任落实、人员素质和业务能力、安全意识、检验检测标准执行、加强监督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并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同时,针对2023年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结合天衢新区检验检测行业实际,对2024年监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本次会议,各检验检测机构进一步强化了主体责任,增强了守法意识,促进了检验检测能力和水平的提升。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