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芳一行到鲁网德州频道参观考察

2024-03-24 11:52: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记者 吴美琳)3月22日,德州市委宣传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张志芳,德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史成志,德州市委原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炳义一行到鲁网德州频道参观考察,详细了解融媒体发展,工作创新机制以及助力城市品牌建设与传播等相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240323183559

  张志芳一行先后参观了微视科技融媒体智能体验中心、多媒体演播厅、办公室等部门,详细了解了鲁网德州频道新媒体建设运营情况,鲁网德州频道主任霍艳英分别汇报了融媒体矩阵、团队管理和日常运营以及新闻采集发布流程等相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240323183609微信图片_20240323183617

  张志芳一行对鲁网德州频道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鲁网德州频道真正扎根基层,全面了解关注群众热难点问题,在贴近民生、服务群众、弘扬主流价值等取得显著成效,接下来,鲁网德州频道要坚持融媒体矩阵优势互补、守正创新、融合发力,立足德州,努力走好网上群众路线,不断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目前,鲁网德州频道倾力打造官网、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等全媒体矩阵,已经成为德州市民了解德州、熟悉德州的重要窗口。接下来,鲁网德州频道还将积极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建立立体化传播矩阵,创新表达方式和传播渠道,讲好德州故事,传播德州声音,为德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撑。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