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分行积极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

2024-03-28 17:59: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卞红远 宋开峰  刘超)近日,从工商银行德州分行获悉,在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过程中,该行了解到庆云某现代农业发展企业急需流动资金用于扩大春耕种植规模及农资采购,经过实地考察和流程审批,及时发放“种植e贷”1000万元,为企业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目前正在批量对接其上下游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需求,持续提升春耕备耕主体金融服务获得感。

  今年以来,工行德州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保障粮食安全的决策部署,按照金管局开展的“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的相关要求,把助力乡村振兴放在重要位置,围绕春耕备耕主题,以特色产品“种植e贷”为抓手,主动对接春耕备耕经营主体,有效满足各类金融需求,提升春耕备耕金融服务质效,助力保障粮食安全。截至3月20日,已为36户春耕备耕主体发放“种植e贷”4400余万元,带动涉农贷款增长近10亿元。

  下一步,该行将围绕春耕备耕深入乡村,加强对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常态化调查走访,做好上门服务和精准对接,对符合条件的及时给予金融支持,深化“便捷获贷”良好品牌形象,努力在打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主力银行”上迈出新步伐。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