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掼蛋协会成立 奥德曼酒庄总经理董兴水当选首任会长

2024-03-28 20:33: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记者 赵洪斌 贺恒)2024年3月27日,德州市掼蛋协会在奥德曼酒庄召开成立大会。此次大会标志着掼蛋运动在德州地区正式扎根,为德州的文化体育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经过严格的选举程序,奥德曼酒庄总经理董兴水先生凭借其卓越的领导能力和对掼蛋运动的热爱,荣幸地当选为德州市掼蛋协会第一任会长。他的当选,不仅是对其个人能力的肯定,更是对奥德曼酒庄一直以来支持文化体育事业发展的高度认可。

  大会现场,德州市各级老领导以及省市相关单位代表纷纷到场祝贺。德州市原政协党委副书记陈焕然、原德州市政协副主席杨光来等领导亲临现场,为协会的成立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对德州市掼蛋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协会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

  作为新任会长,董兴水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他将带领协会全体成员,秉承“传承文化、弘扬国粹、服务会员、促进和谐”的宗旨,积极推广掼蛋运动,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提升德州的文化软实力。同时,他也希望协会能够成为连接政府、企业和广大掼蛋爱好者的桥梁和纽带,为推动德州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大会的圆满召开,不仅为德州市掼蛋协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德州的文化体育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董兴水会长的带领下,德州市掼蛋协会一定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为德州的文化体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未来,期待德州市掼蛋协会在董兴水会长的引领下,不断壮大自身力量,吸引更多掼蛋爱好者加入,共同推动掼蛋运动在德州地区的普及和发展。同时,协会也将积极组织各类赛事和活动,为市民提供更多展示才华、交流学习的平台。

  此外,德州市掼蛋协会还将注重与省市相关单位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掼蛋运动在全省乃至全国的推广与发展,通过加强与其他地区的掼蛋协会的联系与合作,共同举办大型赛事活动,促进掼蛋文化的交流与传播,为提升我国掼蛋运动的整体水平贡献德州力量。

  相信在德州市掼蛋协会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掼蛋运动将在德州地区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为市民带来更加丰富的文化体验和生活乐趣,共同期待德州市掼蛋协会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果!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文化德州掼蛋奥德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