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春季消费品以旧换新节·绿色家电惠民补贴专项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24-04-01 10:28: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记者 赵洪斌)为积极贯彻落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支持家电销售企业联合生产企业、回收企业开展以旧换新促销活动,3月29日,德州市春季消费品以旧换新节·绿色家电惠民补贴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在德百大楼成功举行。

图片1      德州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冯立潮,德城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德城区服务业发展中心主任刘峰,德州市广播电视台副总编杨海瀛以及德百集团总经理郭群,执行总经理杨帅,副总经理栾郁,总经理助理、家电公司总经理冯红梅,德百大楼总经理宋寅,德百烟酒公司总经理王芸等出席活动。

图片2

  德州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冯立潮在致辞中表示,德州市春季消费品以旧换新节暨绿色家电惠民补贴专项活动是贯彻落实促消费、扩内需工作部署,开展“消费促进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对新型消费机遇,作为德州市商贸流通业骨干企业的德百集团积极与全球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联合,将高端品质商品普惠群众,提振消费市场,对稳定消费预期,激发市场活力,推动消费持续增长,建设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3

  德百集团执行总经理杨帅在致辞中表示,德百集团积极行动,聚焦模式创新,强化绿色消费,在促进绿色家电惠民补贴上主动作为。“德州市春季消费品以旧换新节暨绿色家电惠民补贴专项活动”的启动,为激发市场消费活力,增强消费动能注入强心剂,德百集团将全面落地各项补贴工作,贯彻补贴升级方案、增加智能家电、节能家电换新方案,释放市场消费潜力。同时,创新服务新模式,制定“便民到家”政策,借力“惠循环”家电以旧换新数字化服务平台,畅通回收换新渠道,合唱惠民“重头戏”,多措并举推动消费扩容提质,围绕基本生活消费、休闲消费、大宗消费等领域,持续推出一批促消费政策措施,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品质化、多元化、便利化的消费需求,最大限度让利于民,激发新一轮消费升级潜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图片4

  在现场观众的殷切瞩目中,与会领导共同开启德州市春季消费品以旧换新节暨绿色家电惠民补贴专项活动的启动仪式,并举行了“匠人匠心 智诚智精”致敬仪式。

图片5

  本次活动还穿插了丰富精彩的文艺节目。德百家电将加大补贴力度,增加智能家电、节能家电换新方案,实行潮品体验、礼品赠送、打折让利等多种政策,活动中“旧换新消费券”发放将依托“惠循环”数字化平台进行发放,补贴品类涉及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厨房家电等,广大消费者可以关注“惠循环”微信小程序参与活动。

图片6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家电活动消费德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