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德州市市场监管局四个党支部被命名为2023年度全市机关过硬党支部

2024-04-01 15:21: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记者 赵洪斌)近日,德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印发了《关于命名表扬2023年度全市机关过硬党支部的通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市产品质量标准计量研究院第二党支部、市产品质量标准计量研究院第三党支部、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被命名为“2023年度全市机关过硬党支部”。

图片1(1)图片1(2)图片1(3)

  2023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各级基层党组织以推进党支部夯基工程为抓手,深入实施党建档案“月清单”管理办法,不断提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同时各级基层党组织聚焦中心工作,不断创新载体形式,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深化“一个座右铭一面党旗红”岗位建功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1(4)图片1(5)图片1(6)图片1(7)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驰而不息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持续巩固深化过硬党支部创建成果,结合市场监管中心工作,抓“有形”党建、“有感”党建、“有效”党建,落实好“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持续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