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德州 运河文化”座谈会在德州养老示范城举办

2024-04-01 18:37: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记者 贺恒 范梦琪 通讯员 李建广 石嶙)近日,“美食德州 运河文化”座谈会在德州养老示范城餐厅举办,活动由德州市董子文化研究会、德州市广川宾馆有限责任公司主办。《中国大运河》传媒总编辑、德州市董子文化研究会主席麻然松,德州市广川宾馆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主席徐立恒及公司业务骨干、媒体界代表等10余人参加座谈会。

图片1(1)

  作为德达集团的权属公司,德州市广川宾馆有限责任公司正在运营养老示范城食堂,负责养老示范城的餐饮服务。据德州市广川宾馆有限责任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石嶙介绍,广川宾馆公司曾经是一家三十多年的老餐饮服务企业。在德达集团的引领下,公司转型升级,紧紧锚定德达集团的发展方向,获得餐饮服务企业各项荣誉。

图片1(2)图片1(3)

  在广川宾馆公司运营的养老示范城食堂内,标识化、区域化、食材量化、智能结算区域已建设落地。食堂智能化结算平台支持便捷扫描结算,支持预定配餐、营养配餐,规划科学健康的饮食方式;推进标准化建设,食堂启用6T管理自查表,食材规划分区分类摆放,推出量化小份餐,打造标准化集体食堂的标杆;食堂深耕运河文化、地域美食文化,主推手工无添加纯碱馒头、花馍等经典菜品,传承德州记忆经典美味。

图片1(4)图片1(5)图片1(6)图片1(7)

  截至2023年8月份,公司转型发展为专业承接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食堂。目前运营德州市十多家单位食堂。

  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利于节约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绿色发展原则,践行绿色生态发展理念,完善绿色产品,创新绿色服务。在服务端,打造绿色就餐环境,倡导客人进行绿色消费。在食材端,严格把关,适量采购,确保食材新鲜,采购绿色环保物品和食材,向拥有卫生防疫部门颁发相关证书的供应商购货,杜绝“三无”产品,采购检疫合格定点屠宰的肉食品,杜绝采购变质食品,减少加工环节的食材损耗。今后,将继续秉持绿色经营和绿色发展的理念,以科学管理和创新为手段,打造绿色环保的可持续发展。

  2024年,广川宾馆公司全体员工,围绕德达集团开展“中国梦、新气象,新作为”的指示要求,深入开展、践行“优服务 强品牌”对标服务品质提升行动,提升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先后赴济南学习借鉴山东省立医院营养配餐的服务模式、管理经验,以实地观摩全季酒店早餐和聘请全季酒店负责人集中讲课的形式,结合广川宾馆公司餐饮服务的特点对标找差,在各项工作中跨上了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