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区总商会北京分会暨德城驻北京“双招双引”工作站成立

2024-04-02 14:58: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记者 赵洪斌)3月30日,德州市德城区总商会北京分会(北京德州德城区商会)成立大会暨德城驻北京“双招双引”工作站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德州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鞠永福,德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区老年人大学校长王守鑫,副区长窦光斌出席并致辞。

图片1(1)

  中国科学院大学艺术中心主任徐铭,中国城市发展联盟秘书长张玉海,中央电视台导演杨小秋应邀出席。北京山东商会、北京德州商会及兄弟县市区商会代表到会祝贺。在京德城籍企业家80余人参加大会。图片1(2)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德城区总商会北京分会的批复,通过了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北京荣基伟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增强当选为商会会长。

图片1(3)

  商会和“双招双引”工作站的成立,为在京发展的德城人提供了凝聚乡情、共谋发展的坚实平台,为两地密切交流构筑了信息互通、优势互补的合作桥梁。商会将始终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目标,引导会员在做大做强自身的同时,当好家乡的政策宣传员、项目推介员、服务联络员,为两地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