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游乐、采摘垂钓、烧烤露营、运动竞技......德州鲁商采摘露营地火热建设中

2024-04-10 20:33: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0日讯(记者 吴美琳)春风拂面万物苏,繁花似锦映朝阳,人间最美四月天已如约而至,在这春和景明的美好时节,德州鲁商采摘露营地正在火热建设中,园区内工人们正挥动着锄头,在平整土地播下种子,远处挖掘机也在有序的施工中,田园中一派繁忙景象。在田间翠绿色的麦苗随着微风轻轻摆动,郁金香的花骨朵在随时等待爆发,满园繁花奏响春日序曲。

  德州鲁商采摘露营地由德州鲁商传媒有限公司规划建设,占地约65亩,将于4月中旬全面竣工,五一市民就可以前来赏花踏青享受美好假期。前期园内有果树近五百株,经过系列规划,这座集科学探究、户外露营、小记者科学实践、亲子采摘游玩、公司团建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项目,为州城市民新增一处趣玩打卡地,一站式体验家门口的精彩趣味。

  目前,德州鲁商采摘露营地帐篷、儿童游玩区、超大草坪、荷花池等已经初具雏形,工人们正在进行剩余帐篷、木屋的组装搭建和内部装饰工作,五一假期将正式对外开放。在基地中,参观者们将有机会体验到种植基地的多重功能,赏看蓝天白云下多姿多彩的湿地花田画卷,享受世外田园的闲适惬意。这里有品种繁多的种植果园,设施齐全的童趣广场,钓鱼爱好者,花卉爱好者也可在这里尽情畅玩......基地涵盖亲子游乐、采摘垂钓、烧烤露营、运动竞技等休闲娱乐,在这里游客们可一站式体验整个春日的精彩趣味。

  德州市民如果想暂时离开市区到含氧量足的野外,这里就是理想去处,毗邻黄河涯万亩桃园,既有树荫遮蔽又能享受大片阳光,给人宁静舒适之感,这个假期约上三五好友来场“近郊游”,忘却烦恼尽情乐享其中,这个五月让我们相约鲁商采摘露营地尽情撒欢吧!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