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德州分行积极推动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

2024-04-11 18:18: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田成锴)中国银行德州分行根植州城、主动担当,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金融监管总局联合印发的《关于建立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的通知》及山东省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相关工作会议有关要求,中行德州分行成立由分行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的工作专班,专题研究、统筹推动全行做好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相关工作,积极主动对接清单中项目,对白名单中项目进行全面梳理,围绕意向性项目开展全方位对接合作,确保政策、机制传达落实到位,不断提升项目触达率与转化效率。

  同时,对于已批复项目,进一步缩短放款时限,提升投放转化率,在利率、规模、效率等方面做好倾斜支持。截至目前,对于第一批房地产协调机制白名单中该行为主办行的相关项目,实现批复率、放款率均达到100%,有效满足企业提出的融资需求。

  下一步,中行德州分行将始终坚持国有大行担当,积极发挥“头雁”作用,统筹辖内各机构进一步推动落实德州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见效,为促进金融与房地产良性循环贡献中行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