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分行“红马甲”志愿服务队爱心传递暖夕阳

2024-04-16 10:21: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记者 贺恒 通讯员 杨丙文)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树立农业银行良好的社会担当形象,农行德州分行团委联合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红马甲”志愿服务队来到德州市陵城区颐康养老中心,为老人们送上美好的祝福。

  在中心负责人赵院长的引导下,志愿者们依次参观了养老中心各功能分区,慰问了卧床的老人们,为他们整理房间、打扫内务。

搬运4

  参观结束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即兴表演节目,红马甲团队成员刘筱星献上一段舞蹈《江南》,婉转的旋律,柔美的舞姿,将和煦的春风化作了翩跹舞步,把大家带到了充满诗情画意的温暖意境里;市行团委成员带来大合唱《我的祖国》,让老人们洋溢在甜美的歌声中。

合唱2

  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和老人们共话家常,关切问询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以及饮食起居等情况,并将香蕉、沃柑、鲜面包、饼干等慰问品亲自送到老人们的手中,为老人们送去关心和祝福。

志愿者与老人们互动交流

  此次活动,不仅给老人送去了欢声笑语,温暖和陪伴,也让农行青年员工在切身实践中接受了一次教育洗礼。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