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娱乐 > 正文

《生活大爆炸》十二季全剧终,终于到说再见的时候了

2019-03-12 14:11:00 来源:腾讯娱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2日讯 《生活大爆炸》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部美国的电视剧,它陪伴了很多人的成长岁月。从2007年上映的的第一季起,到现在已经过去了12年了,这十二年间一共拍摄了十二季,可谓是历经了千辛万苦才走到今天。

  但残酷的是CBS宣布了《生活大爆炸》全剧将在第十二季终止,最后一集将在北京时间5月17号播出,时长会达到1个小时。这个消息已传出来,很多人都表示幸好自己还没有追到最新一集,简直不敢再往下看了。这部剧已经被部分学校的老师用来当做英语课的教材,很多学生看的第一部美剧可能就是生活大爆炸。

  各演员已经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全剧终的想法,其中一位表示:在演最后一集时,我们一定会哭的停不下来,最好把这一幕放到最后一集中。

  欣慰的是,这部剧的剧终一定是美好的,至少四位男主角有三位结婚了。目前最孤独的是拉杰,不知道他能不能在最后的几集里,成就自己的终身大事,给这部剧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也让我们这些粉丝能够接受这个令人难忘的全剧终。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