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娱乐 > 正文

不怕赔钱!李安《双子煞星》确定以120帧4K放映

2019-03-13 15:48:00 来源:新浪娱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安执导的《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首度挑战每秒120帧速度、4K画质拍摄技术,却是2016年五大最赔电影之一,然而派拉蒙影业决心给他“第二次的冒险机会”,全新科幻动作片《双子煞星》(Gemini Man)将以每秒120帧速度、4K画质拍摄3D电影,现在派拉蒙已发信给连锁影院,要求测试设备。

  根据外媒《The Playlist》报道,派拉蒙影业已向美国连锁影院发信,要求测试放映设备,以期能够放映每秒120帧速度、4K画质、3D格式的《双子煞星》,同时具体说明高速度放映如何进行测试,并形容这是“最原汁原味、身历其境”的放映方式,“我们希望尽一且可能,将《双子煞星》的高速度放映版本给您,为观众提供最新的电影技术。”未来另有每秒60帧版本同步上映。

  李安(资料图)

  《双子煞星》主演合影 

  《双子煞星》由李安执导,威尔·史密斯一人分饰年轻、年老的自己,故事描述即将退休的美国国安局特务,以不明原因被标记死亡,未料出现年轻版的复制人对他展开追杀。威尔·史密斯以动态捕捉方式演出,复制人在片中出现超过400个场景,超过电影一半的篇幅,极度考验特效技术。 

  外媒普遍期待,并指出《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对于每秒120帧速度、4K画质对这类题材没有多大的意义,不过《双子煞星》这样的科幻片却非常适合。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