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德州市“诚信放映队”评选活动启动

2022-07-05 14:33: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潘晓泉  魏炎新)记者从德州市信用协会获悉,德州今年将评选出25个“诚信放映队”,并予以通报表扬。

  7月2日,经德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德州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德州市信用协会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第一届德州市“诚信放映队”评选活动。

  根据要求,“诚信放映队”的评选范围包括德州市各县市区放映单位。评选标准方面,要求放映人员具有一年以上放映经历;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个人信用状况良好,重视信用建设;无主动违约毁约行为,无商业欺诈行为,无安全生产责任事故,认真履行上级领导部门的有关决定;认真履行放映计划,群众满意度达90%以上;已列入全市放映示范点的放映队等。

  此次评选将分为三个阶段推进,7月31日前为宣传发动阶段,10月31日前为候选单位推荐阶段,11月30日前进行评选公示表彰。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德州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做政策指导,德州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德州市信用协会将联合成立评审委员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对初选出的候选单位进行信用核查、网络公示、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25个“诚信放映队”,授予相关荣誉称号,并通过新闻媒体广泛宣传其先进事迹,使其在全市电影放映行业起到引领示范带头作用。

  符合条件的放映队可采取自我推荐的方式,认真准备相关申报材料,于10月31日前将申报纸质材料报送至德州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办公室。

  德州市“诚信放映队”评选活动将对打造德州电影放映行业诚信品牌,营造优良观影环境,推进诚信文化和“信用德州”品牌建设,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