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群光汇购物中心今日盛大开业

2019-01-26 15: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26日讯(记者 吴美琳)1月26日,坐落于解放中大道和三八路交叉口,在城隍庙旧址崛起的群光汇,正式对外营业。群光汇作为一个以时尚为主,汇玩多young的购物中心,商场力求为群众带来有生命力和温度的购物中心。

  活动现场,无论店内店外皆是人山人海,德州市民对群光汇的持续关注,体现在开业当天川流不息的人流中。丰富多彩的庆典活动、扣动人心的商家优惠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热潮。 

  群光汇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拥有50家独有品牌,囊括约260个时尚品牌,既有国际轻奢品、潮流时尚单品、50余家特色餐饮,也有充满文艺气息的主题书店,集结国际品牌和风尚前沿的活动,致力于打造德州年轻人的打卡地、街拍圣地,让消费者在这里轻松体验到最潮流、最时髦的单品和生活方式。 

  除了完整丰富的业态,群光汇购物中心融合时尚潮流、体验、娱乐功能为一体,根据每个楼层的氛围,打造独一无二的主题街区。群光汇还在每个楼层开设了跑跑设计展区,将站酷大神的画作、手办等带来展览,摆脱掉艺术高不可攀的标签,让艺术触手可及,让时尚接地气。 

  群光汇有良好的商业基础和商场运行模式,相信它的入驻,一定会给德州带来不一样的人文发展和和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