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百集团“情暖枣乡”爱心捐赠暨乐陵德百广场开业惠民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19-12-22 13: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宪军 夏续杰克)大爱汇聚,共筑新业。12月21日,德百集团“情暖枣乡”爱心捐赠暨乐陵德百广场开业惠民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原会长张志刚,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周京英,中国商报社社长徐舰,德州市副市长张桂爱,德州市政协副主席王春利,德州市民政局局长李淑华及乐陵市委书记樊廷雷等领导;德百集团董事长杨维星、总经理郭群等出席仪式。来自全国各地1000余德百厂家客户代表、消费者代表、施工方代表,乐陵各界代表、德百集团员工代表以及新闻媒体等一同见证了温暖、喜庆的时刻。

  仪式上,德百集团总经理郭群向德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史清洋,乐陵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德杰捐赠3000件羽绒服。

  德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史清洋向德百集团董事长杨维星回赠证书,乐陵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德杰向德百集团总经理郭群回赠锦旗德州市民政局局长李淑华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德百集团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关注与支持,表示会尽快的把羽绒服到送到受赠群体手中,将爱心传递下去。

  德百集团董事长杨维星在致辞中表示,德百作为36年来扎根本土的商贸流通企业,在加快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所肩负的社会责任。今天在庆祝广场开业之际,特举办“情暖枣乡”爱心捐赠活动,旨在倡导“以人为本,慈善为怀”的社会互助精神,为社会送温暖、献爱心。

  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周京英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商业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于创新。德百集团在面对实体经济困难增多等不利因素的局面时,仍能在做实做强百货零售的前提下,以新理念、新模式持续推动零售业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同时解放思想谋变革,积极探索文商型旅游、综合体开发等新领域,实现了跨行业联动,推动了传统百货向多业态、大规模综合型商企转型升级,成为全国商业的一个标杆、一面旗帜。

  乐陵德百广场作为集购物美食、休闲娱乐、国际影院、时尚生活、欧尚小镇于一体的一站式现代化购物中心,借鉴了国外现代购物中心设计理念,打造出公园与商场完美融合的现代商业公园广场,理念新、业态新、规模大、功能全。总建筑面积8万㎡,是目前德百综合体项目中单体面积最大的商场。地上1-3层为德百家电、超市、精品百货以及儿童亲子乐园、冰上乐园、淘气狗乐园等,四层为美食休闲广场,涵盖五星级影院、1899街区、美食广场、主题餐厅等众多娱乐、美食项目。它的成功开业,必将会为乐陵广大消费者的物质文化生活和精神文化生活增添新的光彩。

  厚德鲁商,诚信为本。德百集团作为中国零售业百强企业,始终坚持“诚信经营、服务大众”的宗旨,在今后充分发挥德百信誉优势,把乐陵德百广场经营管理好,让党委政府放心,让广大消费者满意,为乐陵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