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企业家协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座谈会

2019-07-01 15: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1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9日德州市企业家协会支部委员会特别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座谈会。

  会议伊始在德州市企业家协会会长祖传鹏的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奏响爱国歌曲,重温入党誓词,每个人都重温了自成为党员后,给家庭以及自身带来的变化,并表示今后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积极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会议上还对古贝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周晓峰,振华建安集团董事长张廷宝,德州市企业家协会特邀顾问刘吉运等企业党员代表进行表彰。

   

  本次活动旨在激励指引在场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强的党性迅速投入到新时代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中、迅速投入到德州市企业家协会各项事业中,不断开创德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98周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