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企业家第二俱乐部揭牌仪式暨庆祝抗美援朝胜利七十周年纪念活动顺利召开

2020-10-26 11: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杨敏)近日,德州市企业家协会支部委员会、德州市企业家协会举行德州企业家第二俱乐部揭牌仪式暨庆祝抗美援朝胜利七十周年纪念活动。

  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常务理事会部分副会长和名誉会长顾问委员会的代表,以及20几名大中小微企业家会员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副秘书长刘学玉主持,由德州市政协原副主席杨光来和德州市企协、企联、工经联三会会长、德州企业家俱乐部主席祖传鹏共同揭牌。

  德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王明杰讲到“德州市企协、企联、工经联三会在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和坚强领导下,扎实、细致的完成好了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将全市大中小微企业家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共同发展在全市经济发展中做出了突出贡献。”

  王明杰最后指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企业责任感和紧迫感,攻坚克难,担当作为,为建设新型工业化强市不断汇聚新动能,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名誉会长顾问委员会和企业家代表王长印上台演讲

  仪式结束后,德州市企业家协会举行庆祝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七十周年书画文艺活动,德州市企业家协会书画研究院筹备委员会的各位书画大师,现场挥毫泼墨共同缅怀英烈,铭记历史。

  最后,各位领导、企业家会员们,围绕抗美援朝及红典历史文化,举行座谈会。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