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教育机构免费向市民发放口罩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05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记者 吴美琳)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默默坚守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者们,谱写了一曲曲壮怀激烈的生命赞歌。“为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为致敬逆行者,使一线人员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德州教育培训机构积极行动,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在此背景下,一条免费送口罩的消息火爆朋友圈,记者追觅着留下的信息找到口罩发放者,看到她带着医用手套喷洒着酒精在消毒,我们想要采访一下,她反复推辞:这点小事无足挂齿,只想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回馈社会。

   

  记者了解到德州阳光喔教育培训机构于2月27日开始已经在德州市的固定地点免费发放了3000只口罩。他们将这些口罩首先发放到面临开学后无口罩的小学生手里,还兼顾了部分买不到口罩的老年人。虽然这点口罩只是杯水车薪,但帮助大家的心情是强烈的,为了能够多采购些口罩,他们下了很多力气,联系了很多关系,就是希望让自己的一点点爱心能温暖到那些有需求的孩子和老人们。他们后续还会通过各种渠道继续采购口罩,将采购到的口罩第一时间免费发放到有需求的孩子和老人们手里。

   

  记者采访到一位前来领取口罩的市民,她讲述本来也不相信,但是孩子即将开学,却没有口罩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联系到这家机构,经过预约顺利领取到口罩,解了燃眉之急。

  据了解,阳光喔教育培训机构多年来一直资助家庭贫困的学生,在这次疫情中,他们还匿名为医院、检查站等地送去了温暖,同时他们还作出了一个承诺,就是为奔赴湖北一线的医护人员的子女敞开大门,在德州校区终身免费让她们培训学习,以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守护孩子的成长。疫情下,阳光喔教育持续助力抗击疫情的爱心捐赠不仅缓解了市民物资短缺的压力,更体现了全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