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爱心眼镜产品 德州英翔为奉献者奉献

2020-04-17 13: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表达敬意,以实际行动向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4月17日,德州市派驻武城县市工商联、德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德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四进”联合工作组联合德州市眼镜行业商会举行“战疫有我,感恩守护,为奉献者奉献”英翔视光集团大型公益捐赠活动。

  德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辛志才,德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赵金刚,德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孟祥胜,德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李如民,德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市眼镜商会会长、德州英翔集团董事长张成河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德州英翔视光集团向武城捐赠一批价值5万元的爱心眼镜产品。武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之荣向英翔集团董事长张成河先生颁发捐赠证书。

  活动上,受赠党员干部群众依据领取的眼镜配制号码,依次排队等候验光配镜。

  据悉,战“疫”期间,山东老字号德州市英翔视光眼镜有限公司先后多次为一线工作者捐款捐物,累计捐款捐物30余万元,积极践行社会公益,勇担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