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岁老人乘出租车丢钱包 交警耐心帮找回

2020-05-15 16: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记者 张小南 通讯员 张亚磊)“你们的工作态度和精神真的很棒,太感谢这两位警官了”5月15日,家住德城区的赵奶奶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将一面手写的红纸黑字感谢信送到大队民警手中,以感谢在民警刘延超和刘涛帮助下,最终找到丢失的钱包。

  5月13日下午16时,赵奶奶来到大队向民警寻求帮助,半小时前,她在大学路银座路口乘坐出租车来到德白大楼广场附近,下车后发现钱包遗忘在了出租车上,“我的钱包里放着身份证、银行卡还有现金,”看着着急的老人,大队指挥中心民警刘延超和刘涛一边安慰着急的老人,一边仔细地查看监控,由于下车路段附近并没有监控设备,经过两人的耐心查找和分析车辆轨迹,在一个小时后,锁定了出租车。 

  “现在疫情期间我们都知道公安部门很辛苦,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两个人的工作精神和对我的热情帮助,我们是十分佩服,谢谢两个小伙子”,当天下午18时左右,在德城分局长庄派出所民警的联动帮助下,联系到了老人所乘坐的出租车司机,出租车司机师傅将一直保管着的钱包送到了老人手中。 

  在此公安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在乘坐出租车一定注意索要发票,万一丢失物品后,发票能够有助于警方展开查找,切记不要乘坐“黑出租”及非法营运车辆。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