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中行举办抗疫英雄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0-05-15 17: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琨)5月13日,德州中行举办抗疫英雄先进事迹报告会,特别邀请山东省第八批援鄂医疗队优秀代表,也是该行孙皖南同志的家属任华琳同志做抗疫先进事迹报告。全行35周岁以下青年员工分别以现场和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

  任华琳同志在疫情爆发时,自告奋勇,积极请战,作为山东省第八批医疗队队员被选派到武汉市汉阳方舱医院,负责新冠肺炎病人的救治工作。工作中,他履职尽责,冲锋在前,凭借专业的能力和敬业的精神赢得了患者的高度赞誉,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任华琳同志用平实近人、感人肺腑的语言分享了自己选择援鄂救治的心路历程,在顾“大家”面前,毅然舍弃“小家”,坚决冲锋在抗疫一线;讲述了身在一线救死扶伤的所见所闻,被各个行业涌现出来的优秀青年所感动;畅谈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期间,青年员工积极举手发言,提出自己的困惑,任华琳同志一一进行了解答,在场员工深受感动和鼓舞,会场不断响起阵阵掌声。

  本次事迹报告会得到了全行青年员工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任华琳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积极向上、攻坚克难的精神,用实际行动点亮无愧于自己的青春年华。德州中行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德州经济发展积极贡献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