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蓝天救援队与金车汽贸就道路车辆救援展开战略合作

2020-06-02 15: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记者 吴美琳)6月2日,德州蓝天救援、金车长宏驾校训练基地成立暨德州蓝天救援、德州金车汽贸战略合作揭牌、捐赠仪式顺利举行。此次蓝天救援队与金车汽贸战略合作,旨在为德州公益救援事业强强联手,将爱心、公益事业发扬光大。

  德州蓝天救援队是我国民间专业独立的纯公益救援机构,自成立以来与消防、公安等部门建立联动体系,多次参与救援、寻人、解救遇险遇难人员行动,多次获得群众、各级部门人员的好评与称赞。 

  金车汽贸一直以“尽我所能、回报社会”为己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用实力与恒心打造出“知名爱心企业”这一荣誉称号。据了解,金车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已开展5年多,此次签约仪式,金车汽贸与蓝天教援队将互帮互助,在公益事业上收获1+1大于2的成果。 

  活动现场,德州蓝天救援队与德州金车汽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德州蓝天救援、金车长宏驾校训练基地”揭牌,同时金车汽贸还为蓝天救援队捐赠两辆救援车辆。训练基地的成立,标志着德州蓝天救援训练又跨上了实质性的新台阶全面保障了救援队员的体能训练,全面提升了队员的救援水平和实战能力。 

  据金车汽贸总经理魏书忠介绍,金车汽贸与蓝天救援队深度合作已有两年,起初是被蓝天救援队的精神所感动,此次也想尽自己的所能,去帮助蓝天救援队展开更好的救援。 

  “更好的服务一线救援,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把道路救援、车辆救援划拨给金车志愿服务队之后比较放心,他们作为德州市最大、汽车服务功能最全的汽车服务企业,能够开展更好的服务,同时,我们也能腾出更多的时间去开展其他的救援业务,此次还为我们提供训练基地,为今后救援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德州蓝天救援队队长杨岸瑛讲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