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汽车服务 东风风光德州金车程逸店开业

2020-07-22 18: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2日讯(记者 张小南)22日上午,东风风光品牌德州金车程逸店盛大开业。活动现场宾朋满座,共同见证东风风光品牌德州旗舰店的开业盛典。

  仪式开始,东风小康汽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亮上台致辞,详细介绍了东风小康及东风风光品牌,并为德州金车程逸店授牌。德州燊隆金车汽贸总经理魏书忠表示,未来德州金车程逸店将继续秉承东风汽车“一切为了用户,超级奋斗,拥抱改变,诚信可靠,价值共享”的价值观,为州城人民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随后,东风小康汽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亮、华北大区总经理杨龙珂、德州燊隆金车汽贸董事长李秉其、德州燊隆金车汽贸总经理魏书忠等与会领导共同为东风风光德州金车程逸店剪彩。

 

  活动现场,东风风光德州金车程逸店销售经理郭华青为首批购车的10位车主颁发车钥匙。 

  东风风光是东风汽车品牌旗下的乘用车子品牌,秉承“一切为了用户,超级奋斗,拥抱改变,诚信可靠,价值共享”的核心价值观 。东风风光品牌将延续东风品牌一贯的可靠、安全和高品质等珍贵特质,并将通过全新设计,先进技术以及魅力车型,让中国及全球消费者用上超高性价比的产品。 

  东风小康风光集团公司作为17年的车企,在国内拥有3大生产基地,5大产品平台,产品立足国内市场,辐射70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拥有超过400万终端用户。17年的精湛造车技术,融合了中、意、德、韩等专家团队智慧,以先进设备和制造水平,带来世界级经典品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