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小记者走进内蒙领略“天边草原”

2020-08-01 11: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记者 吴美琳 实习记者 李哲琪)盛夏的内蒙古自治区,芳草连天,山川壮美,风景亮丽。8月1日上午,鲁网德州频道一行人带领鲁网小记者们来到草原学习无人机航拍操作,感受广袤的绿地蓝天白云背后的草原文化历史的内核。

  现场工作人员边介绍如何操作无人机,边演示无人机的拍摄方法,茫茫的大草原一望无际,蓝天白云和青草绿地,开阔的景象令人心旷神怡。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与现场演示下,小记者们逐渐掌握了无人机航拍的飞行技巧,小记者们也以航拍的视角领略了辽阔的草原和连绵起伏的山脉,航拍视角下的草原,美的像一幅油画,每一帧画面都惊艳,小记者们纷纷感叹于大自然的神奇。

  在航拍过后,不少小记者都意犹未尽,个个小记者的脸上都露出不舍的表情,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工作人员又教授了小记者如何使用照相机来记录下这一美好的景象,小记者们边走边拍,边看边思考,在此次的旅途中收获满满。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