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实验小学春晖校区首批153名新生走进学校

2020-09-01 19: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高向阳)9月1日上午,德州市实验小学春晖校区153名新生背起新书包走进学校。为迎接新同学的到来,该校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入学仪式,新生们走进名为“生态五育乐园”气球拱门进入校园,寓意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并在“迈好成长第一步,争做五育好少年”巨幅背景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德州市实验小学校长于莉还向新生们发放了一年级入学纪念卡。据悉德州市实验小学春晖校区位于于官屯村南春晖路占地40余亩,建筑设计高端大气,布局科学合理,可容纳36个教学班,并配置了一支从德州市实验小学本部调配的优秀骨干教师队伍,新校区在学校管理、教师交流、教育教学、学生活动方面与本部实施多方融合,协助管理,协同发展,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了优质高起点的教育。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