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分行营业部全力打造外汇业务首选银行

2020-09-27 16: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宋开峰 王志辉)工行德州分行营业部持续加大资源投入,采取多项措施做好金融服务和应急保障工作,不断提升国际业务服务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综合化、一站式跨境金融服务,全力打造外汇业务首选银行。

  定期深入外汇业务重点客户与客户座谈,了解客户需求,有针对性的制定服务方案,为其提供多层面的优质服务。

  提升队伍素质,夯实业务基础。为帮助外汇柜员及客户经理进一步加深对外汇业务的理解,确保合规高效办理业务,该行组织青年员工积极参加总省行组织的各类国际业务竞赛和培训班,不定期组织青年员工学习外汇知识,通过学习外汇政策、日常业务操作等基础知识,为“外汇业务首选银行”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简化业务流程,提供专业服务。该行全力做好客户外汇业务服务工作,在合规操作的前提下,尽可能简化相关业务办理流程。根据客户实际生产情况,及汇率市场波动,为客户的结售汇业务提供建议,实现客户收益最大化。为客户提供在当前市场形势下的交易策略及产品方案,引导并培育客户树立正确的汇率风险管理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及时了解掌握客户的业务需求,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外汇服务。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