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发行齐河县支行组织学习《典型案例选编》,筑牢思想防线

2020-07-30 12: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0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杰)为了更好地推进纪检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农发行齐河县支行围绕《典型案例选编》学习配档表,结合“廉洁文化伴我行”宣传教育活动及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组织了集中学习,现将学习情况汇报如下。

  为切实加强此次教育活动,提升学习质效,该行落实专人具体负责此项工作,安排部署按照学习配档表进行集中学习或者自学。观看了自选“银行警示教育片”,进一步筑牢了思想防线。并要求全体员工结合党建工作开展并组织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心得体会要结合实际工作,“合规管理教育年”、“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全行员工职业道德素养,推进了该行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思想,警示全行员工以案为戒,警钟长鸣,筑牢了全行员工底线思维和行为红线。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