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长河街道召开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会

2019-01-10 15: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1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马新杰)1月9日,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召开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大众日报创刊80周年重要批示精神及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街道分管领导,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充分肯定大众日报80年来走过的辉煌历程,对做好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内涵丰富、思想精深、语重心长,体现着对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规律的深刻把握,为做好街道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街道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为动力,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奋发作为,以卓有成效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动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在街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通过学习领会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于街道机关干部立足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研判大势、顺应趋势,增强工作预见性,牢牢掌握主动权有重要指引作用,街道上下,将始终保持从严从实、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切实转变作风,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切实担负起街道经济建设各项任务,确保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长河街道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