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长河街道召开廉政教育集中学习会

2019-01-11 15: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1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马新杰)1月11日,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召开廉政教育集中学习会,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伟忠,党政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警示教育片结合具体案例进行深入剖析,揭示了因理想信念缺失、纪律规矩涣散、严重违反廉洁纪律,而终将受到党纪严惩的蜕变历程。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吸取教训,牢记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真正做到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

 

  张伟忠强调,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保持纯洁的政治思想,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不越雷池半步;要自觉接受监督,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永葆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秉公用权,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领导干部心里必须时刻清醒:为谁掌权,如何用权,权为谁用。做到慎用权,善用权,用好权,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德,保持人民公仆的本色,真正为人民多做好事和实事。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