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研讨

2019-10-17 11: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刘月)10月16日下午,长河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研讨。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第二章节内容。张伟忠、范桂贞围绕章节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根据街道党工委的统一部署和各自制定的学习计划,严肃认真地开展集体学习和自学。在理论学习上,要舍得花精力,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读强记,常学常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把学习研讨与正在开展的实际工作有机具体结合起来,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更好地推动长河街道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