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边临镇:陈李村文明新风公益基金成功启动

2019-01-12 11: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1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杨东昕)为形成倡树文明、弘扬新风的良好氛围,根据边临镇党委倡议,1月12日,德州市陵城区边临镇陈李村开展文明新风公益基金启动仪式。

  成立大会上,工作人员介绍了公益基金成立的初衷,文明新风公益基金本着“救急不救穷,帮困不帮懒”的原则,公益基金将用于资助教育、爱军拥军、“四德榜”先进及突遭困境的个人和家庭,并长期持续接受村民的爱心捐助。陈李村推选出了文明新风公益基金理事会,制定了详细的管理使用制度,由专职人员登记造册公示,确保专款专用,公开透明,做到“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陈李村党支部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带头垂范,常年在外村民李书昌、刘杰等纷纷响应,群众捐助热情高亢,短短半个小时已募集基金1万余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