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津县张大庄镇开展机关党总支2月份党员活动日

2019-02-23 14: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2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陈胜)“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2月22日下午,张大庄镇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中重温党的誓词,接受党的洗礼。此次党员活动日主题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活动期间,大家集体学习了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新党章等学习资料,让党员们再一次接受党的洗礼,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 

   

  活动结束后,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员活动日为契机,在新的一年将以崭新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只争朝夕的精神,开拓创新,奋发拼搏,从严从实、奋发有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共同努力谱写新时代张大庄镇更加灿烂辉煌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