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津县杜集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调研活动

2019-03-11 15: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1日讯(记者 赵洪斌)3月11日上午,宁津县杜集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调研活动,调研组一行来到杜集镇工业园区、杜集镇中学、盛世嘉园小区、年产50万头生猪建设项目等地了解情况,并就今后继续将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经营、管理等问题深入讨论。

  杜集镇主要负责人指出,乡村是具有自然、社会、经济特征的地域综合体,兼具生产、生活、生态、文化等多重功能,与城镇互促互进、共生共存,共同构成人类活动的主要空间。“乡村兴则国家兴,乡村衰则国家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必然选择,这直接关系到镇域发展、百姓增收,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努力践行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发挥干部为人民服务的优良品质,围绕这项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