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张扬个性 挥洒激情——德州陵城区徽王学区举办2019年春季运动会

2019-05-07 08: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7日讯(记者 吴美琳)4月30日,德州陵城区徽王庄镇学区2019年春季运动会在徽王庄镇中心小学拉开了帷幕,辖区内7所小学的238名运动员参加了百米短跑、跳高、跳远、60米跳绳等14个田径竞赛项目的激烈角逐。

  陵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吴金国、徽王庄镇副镇长孙吉文、陵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师训科科长裴宗华、前孙镇学区主任刘爱华、徽王学区主任潘富民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为给运动会暖场、助兴,徽王庄镇中心小学及徽王庄镇实验小学的师生为大家表演了太极拳《八段锦》、《不忘初心》、《踏浪》等精彩的文体节目。

 

  运动场上,彩旗招展,旌旗猎猎;运动员追逐竞技,英姿频现,轮番上演着速度与激情,尽情释放着热情、飞扬着快乐;加油助威声更是此起彼伏,不绝于耳。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徽王庄镇实验小学、徽王庄镇王奇小学、徽王庄镇牛王小学分获团体总分的一、二、三等奖,46人次获得个人单项奖励。

 

  本次运动会,不但是对徽王学区“阳光体育运动”情况的一次大检阅,而且是对孩子们身体素质、心理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大验收。通过比赛,大家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也增强大家的竞争意识、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