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市政协主席朱秀香一行到德州宁津县张大庄镇电子商

2019-05-13 19: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13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陈玉芬)5月10日上午,烟台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同志一行到德州宁津县张大庄镇电子商务培训中心开展调研活动,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县委书记王刚,张大庄镇党委书记刘俊江,张大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建军等陪同调研。

  朱秀香一行在各级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张大庄镇电子商务培训中心,详细了解张大庄镇电子商务发展情况、电子商务的运营模式、发展目标和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参观过程中张大庄镇主要负责同志对近几年来电商发展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与朱秀香一行就张大庄镇电子商务如何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朱秀香一行认为张大庄镇的电子商务工作重视程度高、发展亮点多,并希望以现有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为依托,抓好典型示范,发挥带动作用,加快电商专业平台建设,深化电商快递融合,强化电商诚信体系和人才队伍建设。

 

  据悉,张大庄镇下一步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把对内合作和对外开放结合起来,主动认识互联网、顺应互联网、融入互联网,不断加大政策激励力度,支持各类电商、物流园区及电子商务平台建设,推动产业发展进入快车道。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