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开展扬尘治理联合执法行动

2019-06-22 09: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6月22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齐飞)针对近期空气质量尤其是降尘量相对较大、部分施工项目未严格落实相关规范要求的问题,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加强网格化预警,6月20日,街道联合生态环境局经开分局、住建部和综合监管执法部对不符合要求的施工现场开展执法行动。

  街道会同各部门在一线督促建设方,严格按照施工现场“六个百分百”规范作业,在工地周边设置围挡、物料堆放及裸露土地采用密目网覆盖、土石方采用湿法作业、设置车辆出入冲洗平台、渣土密闭运输和硬化路面等要求。

整改落实 

  经街道与部门分工合作,施工单位均表示高度重视、立即整改。据悉,扬尘综合治理联合执法行动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开展,制定精准举措,坚决把降尘量降下来,对管理混乱、拒不整改的施工单位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