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乐陵市中街道多措并举开展枣节筹备工作

2019-08-30 17: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0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李浩)2019年第八届山东(乐陵)红枣暨健康食品博览会开幕在即,为了给客商及游客创造安全、优美、舒适环境,连日来,乐陵市中街道多措并举开展筹备工作。

  强化担当,推动责任落地生根。成立枣节筹备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任组长,抽调综合执法大队、综治、环保、司法、民政、各管区精干力量组成工作组,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对各项筹备工作做总体安排和全面部署,逐条、逐项、逐个落实到个人,做到位有其人,人有其责,集中排查梳理和解决存在的问题,着力提升城市形象,营造博览会氛围。

  多向联动,环境整治同向发力。近日,街道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市直部门对玉皇堂商贸街集中整治,进一步保障城区道路通畅、规范市容市貌;街道综合执法大队联合管区对省道248沿线、挺进路市中段两侧、南部生态区道路等路段进行全天候巡查,建立台账销号制度;对善化桥、红枣市场、教育路两侧等集市进行集中整治,确保不出现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等影响市容市貌的情况出现。

  广收细筛,信访维稳全力以赴。连日来,街道坚持面向基层、重心下移、源头治理的原则,充分利用“信、访、网、电”四位一体信访举报平台,对群众反映的问题逐一梳理,分类汇总形成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台账。街道综合治理办、热线12345等部门联合定期召开问题线索分析研判会,逐一过筛,定期核对,动态更新,抓早抓小,不留死角地持续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