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 百姓宣讲走进宁津县杜集镇

2019-09-07 10: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9月6日上午,德州市“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走进宁津县杜集镇,杜集镇全体干部、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共100余人参加。

  各位宣讲员紧扣“中国梦·新时代”主题,用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述了感人至深的故事,传递了好声音,弘扬了正能量,起到了感动人、启迪人、鼓舞人的作用。宣讲员们来自各行各业,讲述的都是亲历、亲闻或亲为的新时代故事,通过讲述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宣示了一种为人、为国、为社会的思想,倾诉了一种奉献社会、收获成功的情怀。 

  据介绍,杜集镇将以这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中国梦”的基本内涵、本质要求和实践路径,更加充分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旋律,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爱党护党信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干劲,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霍艳英